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GL8 2.5L新推GT精英版 售24.3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28  新浪汽车
别克GL82.5L新推GT精英版售24.3万元(图)

别克GL8 2.5L

GL8资料图  详细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2007年7月10日享有“陆上公务舱”美誉的别克GL8系列以优异的口碑和强劲的市场表现,多年来保持着领先的市场地位。今天,这棵中高端MPV市场的常青树“再添新枝”,推出2.5L系列全新高配车型――GL8 2.5L GT精英版,市场售价为24.3万元,使GL8 2.5L车系由原来的三款增加为四款,满足了该细分市场对高配置的需求。全新GL8 2.5L GT精英版在LT豪华版基础上,新添全车进口真皮座椅和中央储物盒,并对门内饰板进行了材质升级,以更豪华、更舒适、更人性化的配置进一步传承了别克GL8车系固有的尊贵与舒适。

  05年底上市的别克GL8 2.5L产品对别克GL8全车系的销量贡献日益显著,已成为GL8系列风靡市场的强力助推器。今年1至6月份,国内MPV市场销量增长明显,众厂家对该细分市场持乐观态度,纷纷发力,新品层出不穷,多元化消费趋势凸显。尽管竞争异常激烈,别克GL8全系列在今年上半年仍以18,465辆的骄人成绩名列销量榜前茅,使其成为群雄争霸的中国车坛里表现最为稳定的“绩优股”。而增配的GL8 2.5L GT精英版的加入,将令别克GL8家族以3.0L 陆尊和2.5L两大系列八款车型,成功覆盖MPV更广泛的细分市场,为高端、中高端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统计数据表明,别克GL8系列迄今为止已拥有超过16万用户,且在2006年度以38,007辆的销售佳绩毫无悬念地继续领衔国内MPV市场。多年来,凭借尊贵气派、高安全性、V6强劲动力、宽敞舒适及豪华的科技配备,“陆上公务舱”不仅赢得了效益卓著、实力雄厚的集团及企业客户的青睐,频频成为国际国内重要经济、文化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还屡获国内多项汽车大奖,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业内人士指出,目前GL8 2.5L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切入市场,不仅使众多喜爱GL8的消费者能轻松拥有这款市场实力产品,更能尽情体验别克GL8的大气尊贵与豪华舒适,及网络遍布全国的“别克关怀”优质专业售后服务。可以预见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将继续成为国内高档MPV的领头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