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别克挑战赛决战上海 众车主齐聚林克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4:16  新浪汽车

  2008年11月12日,2008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总决赛今天在上海林克司球场举行,经过3地分站淘汰赛,最后入围的选手今天将在这里为3个北美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名额展开激烈角逐。上午11时,进行了简短的开球仪式,施弘部长对车主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并为比赛击出彩球。在开球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

  今天比赛气温适中,阳光明媚,林克斯球场的长草和风一直是广大球友探讨最多的话题,现在长草剪短后难度略微降低了一些,不过今天比赛现场还是有风,应该会增加一些球员击球的难度。林克司的美国乡村风格美景一定让球员在打球时也得到惬意的享受。

  本次比赛别克推出了昂科雷新车,不仅特别设置了展示区,还专门配备了人员和不少台车供车主试乘试驾体验,这款车应当说相当适合高尔夫球友,座位相当宽敞,并可移动,后牌座位还可以放下,腾出相当大的空间,足够放球包和物品,并且外观也非常具有动感,对球友来说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