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可能国产小型车GETZ 售价6至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8: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明年投产后,将有三款新车在此生产。目前全新伊兰特和双门跑车酷派即将在2008年投产的消息已经被北京现代所确认。消息人士透露,北京现代在2008年还会投产一款紧凑型经济轿车GETZ,排量外形尺寸将会比现在销售的雅绅特还要小巧。

    查看GETZ视频

图为现代GETZ

                                     图为现代GETZ

  外观方面,现代GETZ车头造型已经导入全新的现代家族欧式个性化的造型,向后延伸的头灯造型也赶上了欧系车“吊眼睛”的风潮,至于尾灯总成也重新设计,红白灯壳的配置方式比照旗舰房车XG小改款的风貌,也让Getz整体呈现更为成熟的都会精致风格。

图为现代GETZ
图为现代GETZ

  内饰方面,现代GETZ拥有出色的后部空间,后排座椅可以随意折叠。使后部空间更加多变以及实用。作为一款优秀的车辆,优秀的驾驶环境是必不可少的。现代GETZ给驾驶员提供了更加舒适的驾驶环境。既能充分的让驾驶者感受到驾驶的乐趣,又不会让驾驶者有任何的负担。再加上各种舒适、实用的功能性配置,处处让人体会到现代GETZ体贴与用心。

图为现代GETZ
图为现代GETZ

  GETZ在韩国市场的基本型配备1.1升SOHC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8.5KW/5500,最大扭矩99N.M/3200。另外还有1.6升排量DOHC和1.4升排量SOHC发动机车型。这辆款发动机已经在国产的雅绅特上的到了应用。变速箱方面,GETZ采用四速自排变速箱,底盘结构则为前悬麦弗逊附液压减震与平衡连杆,后悬则为采用中空扭力杆与A型柱的CTBA悬吊附气压减震。该车在国内投产后的价格区间将在6至8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