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4S店8月提车 二级市场加价4000-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9:01  新京报

作为花冠换代车型的卡罗拉,外形较花冠有了很大的变化。资料图片

  (记者 朱艳莹) 上周,记者从北京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在二级经销商处可以提到卡罗拉现车,但是需要加价4000元—8000元,而大部分型号的卡罗拉在4S店内提车都需要等到8月份。

  二级经销商有现车

  上周,位于朝阳区欧陆经典大厦内的某一汽丰田二级经销商称,自己店内有卡罗拉各个型号和颜色的现车,但如果要提现车需要加价7000元左右,并且要在该店上保险。

  该经销商同时点名指出自己店内的货源是由北京某两家4S店提供的。此外,一家位于安定路的二级经销商则称,自己店内的现车需要加价4000元—8000元不等,白色、黑色和银色的现车较多,但也必须要在店内上保险,可以赠送脚垫和封釉等装饰。

  4S店8月提车

  一汽丰田远通桥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内部分车型预订后可以在1-2周内提车,但是售价为16.68万元的1.8L自动舒适型等紧俏车型则需要等到8月份,该店内不允许加价销售。一汽丰田东仁天宇的销售人员则称,除了个别没有客户预订的车型可以马上提车以外,其他车型都需要到8月份。

  一汽丰田卡罗拉于今年5月底上市,有1.6L和1.8L两个排量的7个车型。东仁天宇的销售人员称卡罗拉在该店的预订情况很好,“目前已经排了30多个订单,平均每月的订单数都在20个左右。”厂家今年制订的销售计划为保证10万辆的订单,销售6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