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本田思域EXi手动挡之感受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6:02  汽车探索

  五幅的轮毂造型中规中矩,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但是感觉与整车的造型搭配得体,试想一下,你会喜欢穿运动服配皮鞋的朋友吗?

 五幅的轮毂造型中规中矩,倒是搭配很和谐

五幅的轮毂造型中规中矩,倒是搭配很和谐              类似手枪造型的尾灯很有意思

  我应该理解它,因为它将来会有成千上万个朋友,对于审美观这种仁者见仁的虚幻感觉,还是应当照顾大多数人了,至少该紧跟潮流。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它的尾部造型让我不愿意过多的进行描绘,有些呆滞、突兀,缺少了那份应有的灵气。此时,我脑中闪现了N种不同的造型搭配,而最终的结论就是,加个尾翼会有所改变,本田的4S店里提供原厂的尾翼,售价2900元,价格不菲,有实力的朋友可以考虑。尾灯采用了红黄白三色的组合,以红色为主,类似于手枪造型很有意思。

尾部造型有些呆滞、突兀,缺少了那份应有的灵气

尾部造型有些呆滞、突兀,缺少了那份应有的灵气 

  我的这位朋友看来是个喜欢唠叨的人,它总是不厌其烦的告诉我,它的身世和“籍贯”。尾部四角的铭牌分别是Honda、东风本田CIVIC和EXI。其实,正所谓“英雄不问出处”这些我并不在乎的东西将很快的在我记忆中抹去。而作为读者的你,如果观点和我一样,完全可以到4S店或改装店里将这些字母去掉,还一个干净而充满神秘的尾部造型。排气管尾端比较简陋而略显单薄,作为更高级的VTi和VTi-s型号则会有一个很漂亮的装饰。

加上一个小尾翼,应该会漂亮许多

加上一个小尾翼,应该会漂亮许多

尾部的铭牌过于多了,您可以自己摘掉

尾部的铭牌过于多了,您可以自己摘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