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将在长春车展推出圣达菲和特拉卡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9:56  新浪汽车
华泰将在长春车展推出圣达菲和特拉卡新车型

华泰圣达菲

  新浪汽车讯 以“科技创新,节能环保”为主题的第五届长春国际车展,将于7月1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华泰汽车集团,将携旗下特拉卡圣达菲全系列SUV车型在车展上集中亮相。据悉,在此次车展上,华泰汽车集团将重磅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华泰圣达菲1.8T及华泰特拉卡2.4MPI豪华版。

  近年来,受国家政策和燃油价格影响,消费者在购买SUV时,不仅追求卓越的越野性能,而且要求最佳的节油效果。1.8L-2.4L区间的SUV车型,在最佳越野性和最佳节油性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点,因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1.8L-2.4L排量区间内的SUV车型,市场需求量最大,被业界称为“黄金排量”。华泰圣达菲1.8T及华泰特拉卡2.4MPI豪华版如在长春车展的亮相和上市,将对SUV市场产生极大的冲击。

  此次车展,除新品的闪亮登场外,华泰特拉卡2.9CRDi经典车型将继续以“全能选手,务实本色”的风范征服喜欢越野的消费者,而持续热销的华泰圣达菲2.0CRDi VGT柴油版、2.7 V6汽油版,将把融合SUV与轿车的“车型跨界”,兼顾城市与乡村的“生活跨界”以及追求成功的“人生跨界”的造车理念呈现给广大消费者。

  在谈及此次参展长春车展时,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说道:“东北地区一向是华泰汽车的销售重地,这里特有的地理地貌、风土人情,赋予了华泰特拉卡及圣达菲SUV车型更多的发挥空间。此外,长春车展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广泛的行业影响力,也给予华泰一个强有力的展示平台。华泰将借助这一契机,进一步发力东北市场,希望在这一片沃土上再创销售佳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