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新引进Highlander汉兰达将于7月中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10:36  华夏时报

  近日,记者从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悉,新引进的Highlander汉兰达将于7月中旬上市。发布会上将首次公布Highlander汉兰达的车型、价格、上市时间以及接受预订时间。

  时任丰田汽车公司副社长的稻叶良目见先生在上海车展上表示:“Highlander是为了满足那些既追求SUV的形象和多功能性,又追求如高级轿车般的驾乘性、操纵性和舒适性的车主而设计的一款SUV。”

  据悉,此次引进的Highlander 汉兰达进一步完善了SUV的理念,在保持越野性能的同时完美地提供了驾驶的乐趣。从底盘来看,Highlander汉兰达是基于轿车平台的一款SUV,除了多功能性,它也有着轿车般宁静及柔和的乘坐感。此外,Highlander汉兰达还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在安全性方面,Highlander 汉兰达也配备了全面的安全装备,在同类产品中处于最高的配置水平。

  丰田历来以产品线丰富而见长。近年来,随着主力车型不断引进,丰田在中国已经进入快速行进的轨道。丰田公司的统计数字还显示,今年头5个月丰田在中国内地共销售汽车17.6万辆,增幅达到76%。据悉,Highlander汉兰达将由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进口,通过广汽TOYOTA经销商网络销售。(赵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