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汉兰达下月接受预订 四种不同配置车型可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6:30  信息时报

丰田Highlander汉兰达7月中旬即将上市(图)

丰田Highlander汉兰达

Highlander汉兰达图片欣赏

  记者昨日从广州丰田广州经销商了解到,进口丰田highlander(汉兰达)7月将正式接受预订,预计售价38万~46万。

  由于正式售价没有公布,目前本地广州丰田经销商还没有开始对汉兰达(Highlander)接受预定,但已有消费者在店头留下相关资料要求预定,据透露,汉兰达将有精英版、运动版、运动豪华版和至尊版四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可供选择。

  汉兰达(Highlander)是丰田2001年推出的一款四门七座全尺寸多功能运动SUV,和雷克萨斯RX300一样出自佳美的底盘,强调舒适的驾乘感。广州丰田引进的是2006款的汉兰达(Highlander)。其是丰田家族中档SUV产品的代表作之一。

  时报记者 汪齐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