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乐风(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4:22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乐风
图为乐风发动机舱

  雪佛兰精神

  做了这期调查,才发现原来乐风是一款颇受争议的车型,有人说它好,亲切地叫它“乐乐”,也有人说,它曾经是一款被炮轰过的车型。具体到调查中,有人说它省油,也有人说油耗是一大缺点;有人评价它外形大方,也有人说老土;有人称赞它在小车中空间是优势,也有人说后排空间实在太小。

  究竟哪一种评价最真实诚恳?其实,做完所有调查,统计完所有数据,会发现,所谓的满意不满意,后悔不后悔,人人心里那杆秤不一样,算出的结果自然不同。

  乐风是一款适合年轻人的车。在这次调查的车主中以25岁到30岁的男性居多,他们很多人谈到,现在还处在事业的开创期,乐风经济、实用,很有动感,符合他们的审美观和要求。宽容的眼光去看这款小车,和飞度POLO雨燕比较,它还是有它自己明显的优势:内饰、空间、隔音、性能。

  看过一个有关雪佛兰的美国广告,父母送给孩子的第一款车,年轻恋人买的第一款车,非常温馨,又似乎蕴涵希望。在乐风身上,可以感受到这种雪佛兰精神的存在,很朴实,很年轻。这款车让我想起,上海通用刚推出第一款雪佛兰车型时,总经理丁磊就曾经说过,“雪佛兰是我们所有产品金字塔的最底端,它的量也应该是最大的。”不需要怀疑这句话的诚意,至少我们从乐风身上会找到一些预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