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乐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4:22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乐风
图为乐风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联合新浪网调查

  新快报汽车测评委员会

  专题总负责:袁素

  专题执行及撰文:徐晰瑶

  实习生 陈镟 张菁 徐小玲

  专题图片:何军

  调查车型: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全系列车型

  上市时间:2006 年 3 月乐风 1.4L 车型上市,2006 年 6 月乐风 1.6L 车型上市

  售价范围:7.49 万元-10.19 万元(经历了一次官方调价)

  调查范围:样本以广东广州、深圳、东莞三地车主为主,兼顾海南、广西等地车主

  样本数量:有效样本为90 人

  调查时间:2007 年 6 月 6 日--2007 年 6 月 17 日

  最满意

  1.外观漂亮,大气,后部空间相对够用。

  2.性价比高,经济,跑起来感觉还比较稳。

  3.内饰不错,相当紧凑实用,乘坐感觉舒适。

  4.售后服务令人满意

  乐风之最满意

  1.外观漂亮,大气,后部空间够用。

  支持比例:71%

    大部分接受调查的乐风车主都谈到了空间,对于这样一个“小车”定位的车来说,大家认为,空间令人满意,特别是后排空间相对够用,一位车主在调查中这样评价:“宽大虽然说不上,毕竟车长只有4.31米,但乐风在同级车里面后座空间的确存在优势。”

  2.性价比高,经济,跑起来比较稳。

  支持比例:67%

    超过6成的车主在谈到乐风性价比的时候,投了满意的一票。当然车主大多会强调,这是对1.4L小车而言,这款车已经做到非常经济。车主们认为乐风跑起来比较稳,1.4L发动机质量也很可靠,一年内就是换换机油,加加水就可以。另外手动挡的车换挡也算清晰明确。

  3.内饰不错,相当紧凑实用,乘坐感觉舒适。

  支持比例:59%

    超过一半的车主提到了乐风的内饰,认为这款车的内饰造工让人感觉很严谨,相比通用以前的车型,进步很大,有车主特别提到一款全黑色内饰,认为非常有运动感。还有20多个车主提到,后座的升高倾斜座位设计很人性化、舒适性很强。

  4.售后服务令人满意。

  支持比例:52%

    在90位参加这次调查的车主中,虽然也有人认为特别是4S店服务让人不满意,或者抱怨配件价格贵,但还有超过一半车主认为,雪佛兰品牌的售后服务值得赞许。有位车主这样说:“4S店的服务非常好,尤其是我出过一次车祸,更加感觉到他们服务热情周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