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森雅6月21日上市 搭载1.3L和1.5L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0:34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朱卓华 实习生任世磊)首次以独立品牌身份进入中国的大发汽车即将迎来首款产品的诞生。6月21日,大发森雅将在一汽吉林汽车总装厂下线并公布最终销售价格。该车主攻家庭用车市场,分别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

  新车预计售价7万—10万元

  据一汽吉林内部人士透露,此次面市的车型包括1.3L和1.5L两种排量多配置多颜色车型,且销售价格很具有杀伤力。此前其官方宣布该车售价预计在7万—10万元区间。

  森雅是一款小型家用MPV,其定位是一款跨越多功能轿车与小型乘用车界限的休旅车,也是大发首款以自有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配置方面,此次上市的两款森雅分别采用了编号为K3-VE2 1.3L以及编号为3SZ-VE2 1.5L发动机。在安全配置方面,XENIA森雅配置了前排SRS气囊,ABSEBD

  森雅推出意味大发重返中国

  在上海车展期间,大发工业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岩边裕昭曾表示,森雅的推出意味着日本大发产品再次重返中国。另据一汽吉林副总经理连云彬介绍,一汽吉林计划年内选定近100家经销服务网络,其当前正在紧锣密鼓挑选经销商,同时在店面建设、人才培训等方面全面引入大发体系。

  岩边裕昭同时表示,该车年销售计划在3万辆以内,竞争对手是同为日系车的飞度等车型。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