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开展夏季服务月 为用户提供多项免费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9: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年夏季车市规模盛大的服务战已经打响。昨日,比亚迪汽车对外公布,从 6 月起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真情十万辆 感恩千万家” 大型活动,“ 感恩十万辆--清凉一夏夏季服务月 ”活动将会率先开展。这是比亚迪汽车迎接第 10 万辆 F3 隆重下线的预热活动,也是比亚迪即将掀起的“感恩风暴”的重要环节。

  据了解,比亚迪 F3 即将创造自主品牌中以最短时间力破 10 万辆销售大关的历史纪录。这次“ 感恩十万辆--清凉一夏夏季服务月 ”大型活动将惠及 10 万个比亚迪车主,成为自主品牌今年夏季最大规模的销售服务回馈活动。此举表明,以比亚迪为代表的高端自主品牌车企将掀起 以服务为核心的价值大战。

  两大服务全面关爱10万车主

  来自比亚迪汽车的消息称,此次“感恩十万辆--清凉一夏夏季服务月”大型活动包括了两项重要内容: 活动期间将对其车辆进行空调专项检测及车辆常规检测。而用户车辆维修、保养也可享受工时 8 折优惠,活动期间添加空调制冷剂等项目可免工时费。同时,现场还有技术工程师给与咨询。同时还有 比亚迪“欢乐之家“联谊及试乘试驾会, 比亚迪用户将会切身感受到比亚迪汽车全心的关爱。

  据介绍,比亚迪各地经销商将免费为比亚迪的新老客户提供多项检查服务,免费检查项目内容包括,灯光、电器系统;风挡雨刮、清洗器和大灯清洗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检查蓄电池极线是否连接紧固、表面是否清洁;发动机油液位;转向助力是否缺油;、制动系统;变速箱、主减速器及等速万向节防护套有无损坏和渗露;排气系统;润滑车门限位器和锁芯;路试、终检;车辆清洁。

  另外,比亚迪“欢乐之家“联谊及试乘试驾会,将邀请比亚迪车主或者消费者家庭成员,集体参加趣味游戏活动,包括“家庭默契大考验”游戏版块、“家庭快乐三人行”游戏版块与“幸福之手—妈妈的手”游戏版块。这将令车主、消费者从中享受到无限的家庭乐趣,并获得休闲交友的平台空间。同时,大型的试乘试驾活动将为消费者零距离体验 F3 、 F3R 驾乘乐趣提供良机。

  开创自主品牌价值战模式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 车市竞争将更加激烈,除了产品的内在品质之外,专业销售经验与服务意识等软件,已经成为各大厂家竞争的重要项目。而比亚迪作为自主品牌高端形象的代表,率先在今年夏天再次展开自主品牌最大规模的服务行动,体现了比亚迪以消费者价值为导向的服务营销思维。业内专家高度评价道,比亚迪引领自主品牌营销向纵深发展, 以服务为核心的价值战逐渐取代简单的价格战。

  事实上,比亚迪汽车目前 拥有汽车业内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其推行各类服务营销创举奠定了基础。比亚迪负责人称, 今年比亚迪 4S 店发展到 200 家, 2S 店拥有 100 家,而且现在网点的推进速度非常快。“我们每个季度都会针对车主推出服务关怀活动,服务方面是我们最重视的环节。此前我们曾将配件价格大幅度降低,不断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维修成本,受到车主、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