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值限量版东南菱帅正式上市 售价8.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9:06  新浪汽车
超值限量版东南菱帅正式上市售价8.98万元

图为东南菱帅图片
    点击查看菱帅超值限量版参数配置  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获悉,东南汽车将从6月15日起向市场推出菱帅“超值限量版”车型,售价8.98万。在各地经销商店头,“超值限量版”菱帅近日也陆续到位,直击6月中级车市。

  据了解,东南汽车此次推出的“超值限量版”菱帅以回报消费者,让消费者享受夏日清凉舒适为诉求,增加了多样舒适性超值配备,包括皮质座椅、驾驶座SRS安全气囊、铝合金轮圈,以及同级竞争车所没有的HUD车速抬头显示器、自动图像式恒温空调。升级后的菱帅不仅性价比优势更加突显,更能让消费者享受到舒适体贴的超级体验。更有超值惊喜的是,东南汽车宣布,此次菱帅“超值限量版”车型全国总共限量2000台,前1000台加赠电动遮阳帘配备,此举更是体现其“享受夏日清凉”概念。

  “超值限量版”菱帅的推出,在原来精致版与卓越版基础上又增加了一款可选择高性价比车型,完整了产品线。相较于相当价格的同级竞争车型,“超值限量版”菱帅配置更为齐全超值,自动图像式恒温空调与HUD车速抬头显示器为新推出菱帅优势配备,而电动遮阳帘更是充分考虑消费者夏日用车的舒适性。

  东南菱帅曾被誉为国内中级汽车市场的一匹“黑马”,自2003年上市以来,其销售业绩节节攀升,成为家庭经济型轿车的首要之选。而传承先进的三菱整车工艺,菱帅在节油性、实用性、动力性、操控性等方面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在2006年中央电视台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举办的“2006CCTV节油英雄会”“一升油”节油比赛总决赛中,东南菱帅获得1.6L MT组亚军,紧接三菱蓝瑟之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