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马自达6轿跑7月入市 售价将高于三厢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0:28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朱卓华)近日记者从一汽马自达方面获悉,下月上旬,马自达6轿跑将正式推出2.0L车型,至此,马自达轿跑也同时拥有2.0L和2.3L两大系列产品,且2.0L轿跑车切入的正是家轿市场黄金排量区域,该车的推出有利于抢食更多市场份额。据内部人士透露,该车售价将高于同排量马自达6三厢轿车,同时,虽然面对当前竞争加剧的压力,一汽马自达并不考虑调整当前售价体系。

  记者获悉,去年6月,马自达6轿跑车在广州宣布上市,2.3L AT和2.3L MT轿跑车的定价分别为23.98万元和22.28万元。2007年3月07款马自达6正式上市,新增的2.0L豪华型价格为18.98万元。07款各车型升级后的价格,除2.0L手动型价格下调为17.98万元,其余车型的价格保持不变。厂商指导价格在17.98万-21.98万元之间。由此可推测,此番新出的2.0L轿跑定价区间在18.5万-20万元区间。

  据了解,马自达6轿跑和三厢轿车的主要区别在于轿跑车改进多集中于外观等处,包括掀背式设计、运动型水箱格栅、保险杠雾灯、运动型裙边、熏黑尾灯、全黑色内饰设计、金属踏板、BOSE音响等,而在底盘、操控、动力、内部乘坐空间等方面并无显著变化。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