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风尚全系优惠5000元 欲跌破9万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9:44  网上车市
陆风风尚全系优惠5000元欲跌破9万大关

陆风风尚

  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江铃风尚的价格日前有了些许的波动。笔者走访了北京市场的4S店,发现近日江铃风尚已有5000元的优惠幅度。以下为具体车型实时最低价格: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风尚现车很少,仅有的几辆现车为加装真皮座椅版,需要加价3000元。而预定的话交订金5000元,十天左右就可以提到现车了。对于价格,4S声称可以优惠5000元,并且可以赠送车内装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里看看,可能有更多的惊喜也说不定。

  风尚作为陆风的一款小型MPV,虽然知名度并不高,但相比竞争对手有着价格优势,品质和性价比表现比较突出,不失为一款经济型商用车。不管在动力还是操控敏感度来讲都比较适中,非常适合那些务实的消费者。

  据调查结果显示,陆风风尚在今年1-5月份的总销量为919辆,5月份的销量突破了200辆。与竞争对手相比,风尚的销量甚是可怜。浪迪的上市给风尚多少带来了压力,而竞争对手普力马和杰勋也虎视眈眈,面临市场残酷的竞争,风尚降价已成必然。( 范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