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体验海马3 1.8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6: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海马3外观图片

  海马3的整车线条十分顺畅,硕大的海马汽车LOGO与盾形进气隔栅融为一体,延续了海马汽车一直以来的简洁中网设计,凤眼式立体前大灯令车头令车头充满锐气。

  在空间上,海马3算是宽裕的,2607mm的轴距有效地保证了驾乘人员的日常使用,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没有产生令人拘谨的局促感,驾驶席的坐椅包裹形好,对腰部有良好的支撑,八向可调的坐椅提供了舒适的驾驶姿势。

  海马3装备的是海马自主研发的HM483Q发动机,这款1.8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BOSCH发动机电脑管家系统,加上VIS可变进气系统,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0Nm/4000rpm,目前已经符合国三排放标准,并且预留了升级到欧四标准的能力。怠速状态下,发动机几乎感觉不到振动,转速保持在750~800转左右,车内非常安静。

  轻踩油门,发动机对油门的响应十分迅速,初段加速较为凌厉,这种低速大扭矩的设计十分适合在拥挤的大城市里行走。但是当转速提高后,传进车厢的发动机噪音也随之增大,可见在隔音方面,仍然有进一步改善的空间。

  文/记者谢若闲 图/记者陈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