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于心 雅于形--试驾国产奔驰E280优雅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0:17  信息时报
奔驰E280优雅型外观图片

奔驰E280优雅型外观图片

  对于奔驰这样的品牌来说,任何一款车型都可称为经典,无论外型怎么改变,其稳重大气的风骨依然难以改变,所不同的是有的优雅、有的庄重豪华、有的分外大气,而E280优雅型显然是那种“精于心,雅于形”带有典型行政风格的车型。

  外型优雅大方

  改进型前端设计体现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动感、动力、沉稳和自信。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具有显著的V形,突显了动力和前冲感。

  另外,白色LED(发光二极管)也首次被用作驻车灯。梅赛德斯—奔驰以“时尚型”设计中的侧裙板和后保险杠,进一步突出了新一代E级轿车的动感外形。

  在内部装饰和装备方面,与上一代区别在于:采用了引人注目的新色彩,具有拇指操作式椭圆形按钮的新型四辐条方向盘,以及THERMATIC自动恒温控制系统的新式控制器。

  搭载全新V6发动机

  在汽油机方面,梅赛德斯特别注重于4缸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E200K所装备四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比以往提高了12.5%。同时,最大扭矩也提高到了250牛顿·米。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350的0~100km/h 加速时间为6.9 秒,拥有同级别6缸轿车中最快的加速表现。

  操纵性显著提升

  奔驰在新一代E级轿上更突出了驾驶乐趣,新车的操纵性有显著进步。新一代E级轿车采用全新的直接控制组件,转向直接性提高了大约10%,对转向运动更具响应性。

  而新开发的弹簧连杆轴承在转弯时也更有效地支持横向力。

  源自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自适应制动系统通过液压双回路制动系的电子控制器,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性和舒适性。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标准配备也包括轮胎失压自动报警系统。

  技术参数

  排量:2996毫升

  输出功率:170千瓦/231马力

  最大扭矩:300牛顿·米 (2400~5000转/分钟)

  0~100公里加速时间:7.3秒

  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

  平均油耗:9.4升/100公里

  悬挂系统

  前:四连杆式悬挂麦弗逊式悬挂

  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防后坐和防抬头装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