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野圭接任斯巴鲁汽车(中国)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7:06  新浪汽车

斯巴鲁汽车(中国)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大野圭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大野圭简介

  新浪汽车讯 大野圭先生于2007年6月1日正式接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原董事·总经理中村幸宏先生调任回日本富士重工总部工作。

  大野先生接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之前原任斯巴鲁海外事业部亚洲大洋州中南美营业部部长。他于1980年进入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1983年被派往斯巴鲁美国公司,先后在销售、部件、售后服务等部门的多个职位任职,1998年回到日本,先后就任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海外营业本部北美营业课课长、海外企划课课长等职。自2005年10月开始,大野先生出任斯巴鲁海外营业本部亚洲大洋洲营业部部长,主管中国市场,在此职位上,他对斯巴鲁在中国市场的品牌树立和销售提高做出极大的贡献,并以此为斯巴鲁今天在中国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野先生此次接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之后,一方面要继续加强斯巴鲁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同时从以下三个方面强化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工作:继续加强和完善斯巴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网络;进一步提高斯巴鲁汽车的售后服务水平;要建立起更加便捷的备件供应渠道。相信大野先生的上述举措将会有力推动斯巴鲁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因正常职位轮换调任回日本富士重工总部工作的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原董事·总经理中村幸宏先生从2004年斯巴鲁这一汽车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即负责斯巴鲁在中国地区的工作,在其任职三年期间,从斯巴鲁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管理及品牌推广等方面取得了相当的成绩,斯巴鲁汽车在中国的年销售台数也从2004年的546台跃升至2006年的近6000台。

  斯巴鲁,这一世界知名的汽车品牌,其汽车产品因独特的技术精髓而具有优异性能,在进入中国三年以来呈现稳健发展态势。此次以大野圭先生继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既显示出斯巴鲁对在中国发展的无限期望,也将成为斯巴鲁在中国进一步高速发展的契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