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森林人节油大赛成绩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8:16  重庆商报
斯巴鲁森林人节油大赛成绩揭晓(图)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

  11月9日,斯巴鲁新森林人节油大赛重庆分赛拉开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后,比赛成绩最终揭晓,其中森林人2.0L自动挡冠军被一位牌号为渝ABC486的车主获得,成绩为4.57L/100km;2.0L手动挡冠军被一牌号为渝ALS902的车主获得,成绩为5.4L/100km。

  据记者了解,此次共有12辆2.0L新森林人参赛,比赛的线路从巴南区经含谷、永川,终点到荣昌,全城110公里,车主必须在2小时内完成比赛。最终此次活动的前三名分别获得了价值不等的油卡和纪念品,第一名获奖者还将代表重庆地区去参加全国的节油大赛。

  全时四驱、SUV……这些词在一般消费者印象中都是“油老虎”的典型特征,但斯巴鲁新森林在此次节油赛中的表现却却充分扭转了人们的固有印象,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节油方程式“SUV+全时四驱+对平对置发动机≠高油耗”。

  据此次活动承办方精诚斯巴鲁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斯巴鲁森林人的节油优点其实早已得到车主称赞,以2.0L森林人为例,普遍车主的实际综合路况使用都在9—10 L/100km左右。此次节油大赛的目的就是要让更多还不了解斯巴鲁的车友们知道,斯巴鲁不仅是操控高手,也是节油冠军。(记者 符蓉)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ester(森林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