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新森林人节油赛鸣锣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 11: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冀斯巴鲁举办的以“创造全新节油方程式——SUV+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高油耗”为主题的斯巴鲁新森林人节油赛,即将于本月8、9日在中冀斯巴鲁所辖区域内全面展开。作为一款以左右对称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而闻名的斯巴鲁汽车,四驱节油概念将成为活动的最大看点之一。

宽大的行李舱
宽大的行李舱

森林人
森林人

  本次节油赛共涉及中冀斯巴鲁区域内的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区域共15个省市以及北京、天津、重庆三个直辖市。本次斯巴鲁新森林人节油赛采取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的赛制。各地比赛的优胜者汇聚到9个复赛区域进行角逐,而由复赛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将会师北京,决出节油赛的冠军。

  自节油赛开始接受报名以来,中冀斯巴鲁所辖区域各4S店不断接到咨询电话。截至到报名结束,参赛的斯巴鲁新森林人车主达到了800余名,仍有很多没报上名的车主积极于当地经销商协调要求参加。这一方面表明了斯巴鲁汽车已经被市场所认可,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了斯巴鲁车主对车辆节能性的认可。

  斯巴鲁汽车所采用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与传统的四驱系统相比有着较大的区别,它的传动系统更简洁、更直接能避免能量在传递过程中的损耗。其次,左右对称的结构有效增强了车辆行驶中的稳定性,优异的操控也对降低油耗起着重要作用。

  据了解,斯巴鲁新森林人的经济油耗为2.0L MT,6.9L/100km、2.0L AT,7.0L/100km。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斯巴鲁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在油耗方面的表现确实是可圈可点。再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所配备的AVCS(主动气门控制系统)、高效率的等长等爆排气系统,斯巴鲁新森林人在各位爱车人手中的节油表现的确值得我们期待。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