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新佳乐MPV性价比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1:17  新浪汽车

  用国产车的价格能买到进口MPV吗?很多消费者都认为这是白日做梦,因为在中国市场,18万元以内的高品质MPV几乎是凤毛麟角,因此在经济条件有限的消费者在选购MPV时,很自然地就锁定在国产车型上。然而进口起亚新佳乐的出现,则有力地打破了这一传统的“集体无意识”。据悉,起亚进口车已经将新佳乐的价格锁定在16.5-18.3万(价格不含DVD)之间,这一价格不仅比进口竞品车型更具优势,甚至比某些国产MPV还要低,也就是说现在可以用国产车的价格购买一款进口车。



图为亚新佳乐

  近日,笔者从起亚进口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刚刚登陆中国不久的起亚新佳乐目前已处于断货状态,现在预订提车周期为30天,订金1万元。那么是什么原因让新佳乐一进入国内市场就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呢?

  一位新佳乐车主对笔者说,目前市场上传统的MPV外形都中规中矩,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新佳乐恰恰在这一点上作了最大的突破,融合了SUV的设计元素,时尚而动感。相对其他MPV,新佳乐在长宽高优势都很明显,最典型的就是新佳乐的4545MM的长度,比其他竞品多出100MM左右,不要小看这100多MM的长度,让内部空间很宽敞,非常适合中国目前4+2+1的家庭模式。而且坐在车里感觉很舒服,完全没有拘束感。

  笔者在走访市场的同时,听到形容新佳乐最多的一个词就是“高性价比”。其实很多厂商都曾经提出过“高性价比”的说法,但大多数只是停留在了口号上,那么起亚进口车是如何让“高性价比”深入实质,让消费者完全认可的呢?

  笔者随即采访的一名新佳乐车主说,车最重要的是安全性,新佳乐配备了ABSESP,而且安全气囊也有6个,这在同等价位的MPV车里面也是绝无仅有的。而且新佳乐还获得了良好的撞击测试等级:欧洲NACP五星级,美国SINACP五星级,在同级别中新佳乐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据了解,新佳乐是起亚进口车在中国市场的主推车型,以纯正血统和高性价比的优势介入国内,引起业内的关注就不足为奇了。

  新佳乐目前的销售业绩已经让竞争对手备感压力。有专家预测,新佳乐的出现将为国内MPV市场带来一场新的洗牌风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