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召回克莱斯勒300C 变速器有质量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9:33  京华时报

克莱斯勒300C商务版开始接受预订(图)

克莱斯勒300C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201张) 车型参数

  本报讯(记者 周逸梅)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宣布,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6月8日起召回2007年3月21日到5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07款克莱斯勒300C轿车(BJ7270C、BJ7350C、BJ7570C),共计1443辆。

  本次召回所涉及车辆的变速器油冷却管存在质量问题,有可能发生渗漏,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冷却液飞溅至发动机排气歧管上,造成火星。相关车主可以拨打电话(800-810-8880)咨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