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好男儿冠军大奖--全球第600万辆标致2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1:09  新浪汽车
加油!好男儿冠军大奖--全球第600万辆标致206

标致206

  《加油!好男儿》在上海东方卫视激战正酣,总冠军将于7月28日产生。而今年的冠军大奖也于近日揭开神秘面纱:全球第6,000,000辆标致206轿车。这是一款具有特殊意义的世界经典名车,其诱惑程度不可小觑!

  标致206出自设计奔驰SLK、CLK以及迈巴赫的世界级汽车设计大师莫拉特先生之手,一经面世就受到全球汽车消费者的追捧。作为蝉联三届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冠军车,206一直表现得异常活跃,连续5年取得全球年销量超过70万辆的佳绩,获得过包括德国和日本在内20多个国家的“年度车型”奖。日前,全球第6,000,000辆206在中国诞生。至此,标致206已经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600万”这个辉煌的数字刷新了标致汽车一个多世纪以来单车型销量记录,也创造了世界单代汽车产品的销量神话。东风标致206国内上市一年多来,迅速俘获了众多年轻人的心,获得包括《2006 CCTV中国年度汽车(1.5-1.7L)》在内的各类奖项41个,销量业已超过4万辆,确立了同级两厢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东风标致206炫丽、动感的外形和“好男儿”充满活力、追求时尚的风格相映成辉。无数粉丝在一轮又一轮投票支持中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好男儿”冠军,而600万的销量代表的也正是600万客户的认可,二者在群众基础上又不谋而合,堪称一对绝佳组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