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低价上市 瞄准卡罗拉争抢A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7:52  每日经济新闻

  当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报出明锐首批上市的四款车型售价时,其在上海嘉定举行的上市发布会现场发出惊叹声,并响起热烈的掌声。搭载大众赖以自豪的1.8TSI发动机的国产车型斯柯达明锐最高售价仅18.59万元,相对半月前公布的最高预售价又低了1.2万余元。现场业内人士评论,保守的上海大众终于开始大胆运用价格手段主动出击中国市场。

  大半年来,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明锐这款新产品上作足文章,去年9月,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发布后,第一款车型明锐的外观、参数、配置陆续曝光,使不太知名的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迅速升温,至昨日上市前,定价成为其最终悬念。昨日上海大众终于宣布1.8TSI和2.0MPI各两款车型上市。其中,1.8LTSI手自一体逸尊版售价18.59万元,1.8LTSI手自一体逸仕版售16.69万元,2.0手自一体逸仕版售15.19万元,2.0手动逸仕版售13.99万元。

  与此同时,陈志鑫还宣布,Octavia明锐1.6L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择机上市,目前的预售参考价格从12.8万元起。

  半月前,上海大众宣布明锐从1.6到2.0排量预售价为12.8万元至19.8万元,已使市场小有震惊。对于昨日上市价,现场经销商笑逐颜开,拥有最顶级动力系统的明锐配置了高度自动调节的氙气放电大灯、蓝牙手机系统等在同级轿车中绝无仅有的设备,而双温区全自动空调、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带声音和图像双重警示)、CAN-BUS电子智能管家、带雨量传感器的气动无骨安全雨刮等高级轿车的高档配置,Octavia明锐也应有尽有。加上以上震撼的价格,使明锐的性价比在同级车中占尽优势。

  业内人士表示,上海大众今年重头戏在明锐这款新产品上,而A级车市场正成为中国车市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卡罗拉已强势登场,明锐放手一搏,以尽快跻身主流品牌之列。(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