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累计产量达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1:42  新浪汽车

  由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出口汽车生产公司——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田汽车(中国)]宣布累计产量将达5万辆。

  本田汽车(中国)是中国汽车行业首家专门生产出口产品的公司,于2005年4月开始投产Jazz,出口到德国等欧洲各国,并通过Honda在欧洲当地的法人进行销售。本田汽车(中国)以其高质量的产品在欧洲各国赢得了广泛的好评,欧洲地区销售国的数目也不断增多。2007年4月,公司开始生产右舵车型,销售国中新增加了英国,生产体制也达到日产200辆,达到满负荷生产状态。

  本田汽车(中国)累计产量达到5万辆,说明其产品在对汽车要求最严格的欧洲市场获得了广大顾客的认可,同时也证明中国生产的汽车能够在国际市场上通行。今后本田汽车(中国)将继续努力,希望能够为中国汽车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目前本田汽车(中国)生产的Jazz车型出口到欧洲十个国家,去年的出口量达24,600辆,今年计划生产并出口42,000辆。产品在广州新沙港装上专用滚装船出口到欧洲各国。

  本田汽车(中国)充分利用广州现有汽车生产基地——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迄今为止所积累的生产经验、采购网络和规模效应,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成本竞争力,作为中国乘用车企业率先正式面向欧洲市场开展出口和销售业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