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 TF在英国长桥下线 名爵国际市场启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0:43  新浪汽车

 

江苏省长梁保华启动下线按钮

   新浪汽车讯 英国时间5月29日12点(北京时间29日晚19点),英国长桥。在MG品牌的发源地,再次迎来MG品牌的热烈庆祝时刻——随着江苏省长梁宝华先生按下启动电钮,MG TF的发动机轰鸣声又一次响起,3辆MG TF跑车从生产线上徐徐驶下。这一场景令全世界的MG车迷为之沸腾,作为全世界最大的车迷俱乐部,MG车主俱乐部及MG车迷俱乐部主席与南汽英国公司副总经理季国荣先生高兴地互换礼品并共同庆祝。当然这个时刻不但属于遍及欧洲的广大MG车迷,同样属于来自遥远大洋彼岸的中国,因为这辆承载了MG品牌欧洲复兴期待的MG TF跑车,已经在中国人的手中重生,并且拥有了一个响亮的中国名字——“名爵”。英国伯明翰市市长迈克.惠特比先生等出席了仪式,与来自江苏省和南京市经贸代表团的政府官员和企业家们、中外媒体界记者共二百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英国伯明翰市长麦克亲自驾驶MG TF下线驶出厂房

  在MG TF英国长桥基地的下线仪式上,南汽集团总经理、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建伟先生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对于MG TF在欧洲市场的发展,俞建伟充满信心,并向来自英国和欧洲的记者详细介绍了这款产品在3月27日南京下线时所遇到的强烈关注,中英两地先后下线标志着MG名爵品牌在中国本土和国际市场的同步发展战略已经顺利展开。在中国政府对MG名爵项目的大力支持下,MG名爵获得中国进出口银行30亿贷款,为国际化战略增添强劲的助推器。

  在谈到英国长桥基地时,俞建伟表示:“我们在项目一开始就意识到,与英国保持生产上的联系是极其重要的。长桥对于我们在欧洲的运营将扮演核心的角色,相对于中国的制造基地,长桥基地定位于研发中心,并生产高附加值产品供应英国及欧洲市场。今天的下线,是MG 名爵项目激动人心的时刻,他意味着MG名爵全球化战略进入了实战阶段!”而伯明翰市长麦克·威特比先生则强调:“长桥是伯明翰地区工业的重要部分。我们很高兴看到MG名爵汽车将再次驶下生产线。是我们与南汽的光荣历史紧密合作成就了今天的成果。两年前,许多人认为这一天不会来临,但当我们为长桥开创一个新时代而欢欣鼓舞的时候,我很高兴地看到:MG名爵终于让这一著名品牌重获新生!”

   MG TF英国基地下线标志着南汽国际化战略迈出重要一步

  值得关注的是:当天上午,一直关注MG名爵产品的英国副首相约翰·普林斯科特委托麦克·奥布兰部长访问长桥并递交代表英国政府所致的贺信。

  在成功收购MG品牌之后,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就一直在为恢复英国长桥基地的生产而不懈努力。在倾力完成生产线的改造,可以重新生产MG TF跑车的同时,富有经验的管理、技术、营销和生产团队也已就位。更重要的是:长桥基地的恢复生产意味着MG名爵设在英国长桥基地的研发中心业已全面启动!这里是欧洲乃至世界研发设备和人员最完善、最先进的研发中心之一,将同时承担MG名爵汽车在中英两地的后续产品研发试验。迄今,MG名爵发动机欧四研发工作、整车匹配工作在英国顺利完成;新一代MG名爵车造型已经完成,MG名爵扩展系列车型在未来将以全新的造型亮相世界,直接在国际市场上推出。可见,MG名爵的长桥基地成为了集研发中心、工程和检测中心、中英两地的人力资源招聘基地、英国及欧洲市场的生产基地、英国及欧洲市场的销售和服务等众多职能于一身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着MG TF在长桥基地的下线,标志着MG名爵在欧洲市场的全面启动,更见证了百年品牌在国际市场恢复启动的历史一刻!截止目前为止,英国本土有98家经销商希望成为MG名爵的授权经销商,英国经销网点已经开始布局。其他国家如丹麦、比利时、西班牙、俄罗斯、德国、法国、荷兰、土尔其、澳大利亚、新西兰、墨西哥、南非、沙特阿拉伯等20多个国家的经销网络也正在洽谈中。这足以证明,MG名爵面向世界市场的前景已经初步展开,南汽国际化战略的“国际高速公路”已显雏形。

  全球化的战略需要全球化的品质,为了这一志存高远的目标,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在收购之初就确定了打造国际化品质的决心,为此,MG名爵保留并恢复了英国研发中心,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对MG生产线进行消化吸收直至完全掌握,以全球化采购的现代工业生产体系使产品品质青出于蓝……这一系列的努力,都使MG名爵拥有了可以角逐世界最高,也是最严标准的欧洲市场的品质实力。

  日前,MG名爵获得中国进出口银行30亿元贷款,充足的资金赋予MG名爵更强大的国际竞争性。随着今天MG TF在中英两国的顺利下线,MG名爵依托英国长桥的强大研发能力和两地的生产能力,依托MG品牌百年积淀的资产积累,将为中国汽车业全面走向国际化竞争打响第一枪!在这个意义下,5月29日的英国长桥就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桥”头堡。MG名爵的未来值得全世界的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