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6月6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9:29  金羊网-新快报

  作为斯柯达国产的首款车型,明锐的上市仅剩下最后的价格悬念了

  新快报讯(记者 徐晨华)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将于6月6日正式上市,并于当日公布最终的销售价格。之前,上海大众斯柯达曾经透露出斯柯达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8万元-19.8万元。如今,明锐的上市最大的悬念就剩下实际价格了。由于将主要竞争对手定为卡罗拉,而卡罗拉的定价周一已经披露出来,明锐此次定价更为清晰。

  明锐是上海大众联手捷克斯柯达汽车投产的首款车型,在国产之前曾经以欧雅的名称进口到中国。早在4月20日,全国首批斯柯达14家经销商就开始接受预订。先发的是1.8T和2.0两个排量的四款车型:2.0MPI手动逸仕版、2.0MPI手自动一体逸仕版、1.8TSI手自动一体逸尊版;而1.6L车型则在稍晚推出。根据计划,明锐今年计划产销3万辆。

  此前,斯柯达Octavia1.6L和2.0L的进口车价格区间为17万元-24万元。斯柯达自从被德国大众集团的100%股份接手之后,开始融合大众全球最先进的技术。这款同样出自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的斯柯达品牌轿车,是搭载了大众全球最先进的1.8TSI发动机和代表大众领先水准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

  未来,斯柯达将是上海大众最主力后续车型品牌,斯柯达旗下的车型并不多,目前只有法比亚(Fabia)、明锐(Octavia)、速派(Superb)和最新的Roomster四款。根据上海大众斯柯达厂家介绍,铁定心思以国产形式进入中国的斯柯达,其品牌运营战略是在综合性价比上赢得市场的主动。

  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广州拥有两家经销商,一家经销商的总经理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明锐2.0L的实际售价将有望比卡罗拉主力车型1.8GLX-iAT售价16.68万元要低,目前在广州的预订情况不错,在全国明锐的经销商中,北京有一家经销商的订单还超过了200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