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6月6日上市 价格将同步正式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6:16  新浪汽车

图为斯柯达明锐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资料图片  亮相车展图片

    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明锐首次亮相专题

  新浪汽车讯 在丰田卡罗拉正式宣布下线车型及价格的当天,从上海大众内部相关负责人处得到确切消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将于6月6日正式上市,并于当日公布最终的销售价格。据相关人士称,此次率先推向市场的就是上海车展公布了详细配置的1.8T和2.0L两个排量的四款车型。

  实际上,当上市的时间确定之后,Octavia明锐的上市就只剩下最后的悬念——价格,上海大众此前曾宣布Octavia明锐1.6L到1.8T全系车型预售参考价格区间12.8-19.8万元,但这个价格肯定不会是最终的上市价格。Octavia明锐作为上海大众07年主推的中高级轿车,自去年11月份北京车展亮相以后,就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并被相当多主流媒体评选为2007年最期待新车型。这款出自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搭载了1.8TSI发动机和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拥有澎湃的动力和超凡的操控能力,再加上欧洲风情的五门掀背式设计以及极具人性化的内部空间和高端的配置,使得消费者对其翘首以待。

  而据从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部门得到的消息,自上海车展正式开展Octavia明锐的预售以来,Octavia明锐的预售非常火爆,订单数量也是节节攀升。到目前为止,仅仅一个月的时间,通过各种渠道向上海大众表达了购车意向的客户已经早早突破了万辆大关,而在经销商处签订了购车意向书并缴纳定金的消费者已经达到了4000人以上。在价格还未公布,新车没有上市的情况下,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引人注目。而Octavia明锐的火爆预售也成为近期疲软汽车市场的一个亮点。

  针对Octavia明锐的火爆预售,相关业内人士评价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明锐在新车没有上市,价格尚未公布的基础上,已经对市场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相信在上市并公布价格之后,Octavia明锐带给市场的震动将会更大,并有可能影响到整个中高级汽车市场的格局,将正式开创德系车代表车型与日系车代表车型直面竞争的新局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