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新COROLLA卡罗拉巡展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 20:11  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新COROLLA卡罗拉巡展活动(组图)

一汽丰田新COROLLA卡罗拉

    组图:一汽丰田新COROLLA卡罗拉巡展活动

  新浪汽车讯 5月26日,在上海国际车展亮相、即将上市的第十代新COROLLA卡罗拉来到了首都北京。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在这里开展了COROLLA卡罗拉巡展活动,让北京的众多参与者一饱眼福。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毛利悟总经理致词

  众所周知,COROLLA自1966年诞生以来已经拥有40余年的历史,是丰田品牌的核心车型之一,目前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累计销量达3240万辆,作为“世界最畅销车型”被载入吉尼斯记录。

  现行款的第9代COROLLA花冠自2004年2月在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第一工厂国产化以来,累计生产量近22万辆(截止至07年4月),其中06年产量达到了历史最高,约8万辆。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中,一汽丰田不仅介绍了去年11月在北京进行全球首发的第十代COROLLA卡罗拉,而且披露了COROLLA系列其它新款车型。随着上市的临近,COROLLA丰富的商品线全貌逐渐展现出了其庐山真面目。

  丰田汽车公司稻叶副社长表示,COROLLA包括第十代新款车型COROLLA卡罗拉和现行款的后继车型COROLLA EX花冠两个商品体系,这是为了满足更广阔的市场需求而采取的营销战略。这两款车型预计将于今年5月末开始在天津一汽丰田所属工厂进行生产,6月面市销售。

新COROLLA卡罗拉巡展现场

  新COROLLA卡罗拉的丰田研发团队历时4年,对迅速增长的中国市场进行了充分调查,以“全球最佳车型”为研发目标,“向创造新COROLLA卡罗拉的价值发起挑战”,丰田的研发团队代表江崎主任工程师这样表示。新COROLLA卡罗拉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台,全面调整车身布局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与现行款COROLLA花冠相比,新COROLLA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身外观设计更加流畅,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型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

  此外,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的4缸1.8L发动机(2ZR型),并增加了现行款所不具备的全新1.6L级别的双VVT-i的4缸发动机(1ZR型)。在变速箱方面,1.8L除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之外,还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使得卓越的动力性能、行驶性能与世界顶级的燃油经济性在高层次得以并存。1.6L则配备了4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新COROLLA卡罗拉在广州带来了其非同寻常的魅力的同时,淋漓尽致地诠释了新COROLLA卡罗拉所带来的“Exciting Lif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