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时尚塑造经典 东风标致206喜获青岛车展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4: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青岛国际车展评选中,倍受喜爱的“小狮子”——东风标致206再次赢得专业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荣获组委会“2007年时尚车型”大奖。作为国内汽车市场上的世界级产品,东风标致206上市一年多来热度依旧,将时尚的经典在再次延续。

  东风标致206上市以来,共囊括全国各大汽车评选榜中的40余项大奖,其中包括权威级奖项《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1.5-1.7L)》,赢得了消费者和汽车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在国家发改委公布的409款轿车百公里实测油耗数据中,东风标致206更是被评为1.6L组车型中的省油冠军,这在提倡节油环保的今天为206赚得不少人气。在四月的上海车展期间,第600万辆标致206在武汉的成功下线,刷新了标致汽车一个多世纪以来单车型的销量记录,创造了世界单代汽车产品的销售神话,更是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成功的见证。

  此外,不断扩充的产品系列也为东风标致206注入新的活力。今年2月份最新上市的东风标致206 S系列,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取得了近5000台的销售业绩。它用另一种“表情”诠释了206活力、健康、时尚的Style——生活方式,更为这款底盘硬朗、动力澎湃的小车注入了无限的Sports——运动激情。

  据悉,本届车展前夕,岛城的第二家东风标致“蓝盒子”4S店正式落户。据前来参加开业仪式的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介绍,山东省是东风标致重点发展的市场,预计到今年年底,东风标致在山东省的一级网点数量将增至14家。喜爱小狮子的消费者们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赏车、购车,并享受“蓝盒子”提供的全球统一的高品质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