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能否续写畅销神话 定价将是关键的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7: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汽丰田卡罗拉 [更多图片]

  “一汽丰田新COROLLA卡罗拉,5月底投产,6月初全国正式上市。”在新卡罗拉8城巡展(成都站)活动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透露了这一最新消息。据悉,价格也将在上市之初公布。

  据介绍,即将于6月与消费者见面的新COROLLA卡罗拉将有1.8L、1.6L两种车型可供选择。“全球最佳车型、Ex-citing Life·COROLLA生活”是一汽丰田对该车型的诠释。众所周知,卡罗拉是丰田公司的核心车型,也是该公司在全球销量最大的车型。自1966年诞生以来,已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了324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单一车型销量冠军。而全新卡罗拉是COROLLA的十代车型。

  动力方面,卡罗拉配备了全新开发的双VVT-i 4缸1.8L发动机和全新1.6L双VVT-i的4缸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1.8L车型除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之外,还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与现行款花冠相比,新卡罗拉车长略微增加了10毫米,而车身宽度大幅增加了55毫米,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动感造型。

  业内人士认为,卡罗拉定位在现行款花冠与锐志之间,其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东风本田思域、一汽大众速腾和东风日产轩逸。此次在上市之前先声夺人,举行规模空前的全国8城巡展活动已表明其志在必得的信心。不过,根据以往的市场经验,在新车上市之际,其竞争车型将会有重大举措来狙击对手。因此,有理由相信:卡罗拉的上市将会再次引爆中级车新一轮的市场纷争,能否续写新的销量神话,定价将是其中关键的一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