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新车月 透过新车表情看其“杀伤力”几何?(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9:24  北京参考

  志在必得: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到店实拍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到店实拍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87张)

  上市时间:5月底或6月初

  定价预计:13.58-18.98万

  竞争车型:速腾、卡罗拉

  杀伤力评价:★★★☆

  -新车点评:由于大众中国曾表态称,上海大众未来引入斯柯达品牌之后,将不再引进大众品牌新车。从这个意义上将,作为斯柯达国产后的首款产品,明锐的上市“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同速腾一样源自大众PQ35技术平台的出身,类似的定位让明锐一入市可能就面临来自“同门兄弟”速腾降价的狙击。

  卷土重来:大发森雅

大发联合一汽发展精致小车新车命名XENIA森雅

大发XENIA森雅将在6月上市,定价在定价在7-10万之间

  图集:大发D01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更多参展车型

  视频:07上海车展--大发发布全新森雅车型

  上市时间:5月底或6月初

  定价预计:7万至10万元

  竞争车型:骊威、YARIS

  杀伤力评价:★★★

  -新车点评:森雅是日本大发多年后重返中国市场的开山之作,大发希望“低价”策略可以使该车在国内“一炮走红”,而支撑这一策略的就是高达80%以上的国产化率。据悉,森雅定位为5人座小型休旅车,采用了大发最新款式的3SZ型1.5升DVVT的发动机,竞争对手瞄准同为日系车的东风日产骊威和广州丰田YARI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