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新车月 透过新车表情看其“杀伤力”几何?(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9:24  北京参考

  卧薪尝胆:海南马自达海马3

海马3 [更多图片]

  上市时间:5月中下旬

  定价预计:9万至12万元

  竞争车型:赛拉图、蓝瑟

  杀伤力评价:★★★★

  -新车点评: 海马3是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1平台上开发的首款车型,之前的代号为H1,被业内人士称之为海马汽车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自主车型。新车本月将在全国上市销售。据悉,海马3包括1.8L手动标准型和手动豪华型, 海马3搭配了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M483Q发动机,为1.8升直列四缸设计,最大功率90千瓦,排放达到国三标准。

  慎之又慎:吉利远景

理性梅花军团:吉利远景向上突围(图)

吉利远景

  上市时间:5月18日

  定价预计:7.48万元至10.38万元

  竞争车型:比亚迪F3骏捷

  杀伤力评价:★★★☆

  -新车点评:为了将新车缺陷降至最低,吉利远景的全国上市进程被迫一推再推。吉利首款商务级家轿远景经过八个月的试销,以及全球最严格标准的顶级汽车试验试制改装公司Magna Steyr(麦格纳斯太尔公司)调校测试后,定于5月18日在吉利宁波基地隆重举行全球同步上市仪式,此车售价已经确定为7.48万元至10.38万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