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款即将国产车型提前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1:22  南方日报

大发联合一汽发展精致小车新车命名XENIA森雅

图为大发XENIA森雅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森雅

  生产厂商     一汽大发 

  预计价格     7万至1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   6月 

  车型简介     森雅虽然只有4.2米的车身,但是3排座椅乘坐都没有束缚感,让人充分体验了大发擅长利用车内空间的小型车专家的技术特点。此外,如果5人座足以满足需求的话,也可以选择两排座椅的车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小排量发动机一贯是大发的技术优势所在,森雅就采用了大发最新款式的1.5升DVVT的发动机(可变正时机构),输出功率甚至高于其他品牌1.6升的发动机,具有启动快,震动、噪音小的优点,技术优势非常明显。 

  期待指数     ★★★★ 

  期待原因     乘坐舒适,动力环保强劲,同时价格又在10万元以下的7座车听起来就很吸引人。

海马3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海马3

  生产厂商     海马汽车 

  预计价格     8万至1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   今年下半年 

  车型简介     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海马3包括1.8L手动标准型和手动豪华型,不日将在全国范围内上市销售。海马3是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1平台上开发出来的首款车型。该平台融合了当前国际上最尖端的轿车平台技术,在车身安全、动态驾驶和底盘调校等技术方面同步国际并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应用了目前比较先进的制造工艺,如激光焊接、激光检测、空腔喷蜡等技术,全车拥有29项技术专利,尤为重要的是,海马3在欧洲进行了各类碰撞试验,完全符合欧洲法规设定的碰撞标准。 

  期待指数     ★★★★ 

  期待原因     外观具有新MAZDA 3的影子。海马自主研发的开山之作也让消费者充满期待。

江淮轿车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江淮C926

  生产厂商     江淮汽车 

  预计价格     12万至1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   7月 

  车型简介     江淮中高级轿车有着堪称经典、内敛的造型,有着商务轿车的大气、稳重,有着充分体现人性关怀的人机工程设计,从而满足车主在生活中每个接触点上的全方位需求。在安静、舒适、人性、格调、品味上诠释了江淮中级轿车的豪华。江淮中级轿车车型大小为4855mm×1810mm×1450mm,配备2.0/2.4L两种排量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其配置与国内合资品牌中高级车型相当。 期待指数 ★★★★ 期待原因  国内自主品牌企业涉足中高级轿车开发生产的屈指可数,有了瑞风的成功,江淮轿车同样值得期待。

  记者 朱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