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款即将国产车型提前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1:22  南方日报

天津一汽丰田卡罗拉外观图片
天津一汽丰田卡罗拉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卡罗拉  

  生产厂商    一汽丰田 

  预计价格    13万至17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  今年年中 

  车型简介    第十代新COROLLA将以中国市场为起点,陆续在世界其他市场开始销售。丰田为新COROLLA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台,全面调整车身尺寸布局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上佳的行驶性能。另外,卡罗拉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得以并存。 

  期待指数    ★★★★★ 

  期待原因    虽然高技术亮点好像少了点,但作为丰田多年最骄傲的车型之一,新卡罗拉值得期待。

上海大众将亮相上海车展主推CrossPolo(图)

图为Cross Polo

  CROSS POLO  

  生产厂商    上海大众 

  预计价格    10万至1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  今年年底 

  车型简介    即将在上海大众生产的CROSSPOLO是大众汽车全新“CROSS-跨平台”设计理念的结晶,被誉为全球最新的紧凑型轿车设计潮流的典范。CROSSPOLO在外观设计上更多地继承了POLO家族的特征,底盘得到了进一步的调整,并将离地距离增高了15毫米,使其可更好地驾驭崎岖路面。车顶显眼的银色车顶行李架不仅仅是为提升视觉效果而增加的摆设,作为标配,它是支撑安装系统和车顶行李箱的标准方式,其最大载重达到75千克。车厢容量为270升,如有需要,后排座椅可在数秒内折叠起来,将货物空间扩大至1030升。 期待指数    ★★★★ 

  期待原因    多用途意味着性能完善,CROSS POLO不仅外观更年轻,多用途的底盘设计以及空间使用更适合家用。

图为新蒙迪欧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蒙迪欧

  生产厂商     长安福特马自达 

  预计价格     17万至23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   今年年底 

  车型简介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把福特“动感设计”语言和理念提高到了新的水平,包含其所有的关键元素。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营造了一个圆润动感的外形,代表了“运动中的能量”的理念,让人感受到力量,也感受到典雅。蒙迪欧标配新一代福特先进的人机接口(HMI)系统。该系统主要由方向盘跷板开关、多媒体装置组合仪表、显示器3个主要部分组成。 

  期待指数     ★★★★ 

  期待原因     最紧跟国际步伐的国产中高级轿车,一改旧款四平八稳商务车形象,运动性能让人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