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款即将国产车型提前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1:22  南方日报

  随着我国汽车消费市场日趋成熟,国产新车的投产上市很难像前些年那样引起轰动的效应。奔驰宝马都国产了,很难想象还有什么车型的推出能让人们驻足良久。心态日趋成熟的消费者加上同样日趋成熟的市场,造成持币待购的现象大大减少,“早买车早享受”是时下消费者最平常的观念。

  从目前透露出的新车消息来看,一批待投产的车型外观婀娜多姿,内部技术先进,几乎都与国际同步,价格听说还有惊喜!不怪咱们立场不坚定,只怪敌人火力太猛!把持不住了,萌生退意了……要不还是等等新车再决定买哪款?

  不过话说回来,相对于如火如荼的去年,今年即将在国内投产上市的新车数量并不算多,但是个个分量十足,从内到外与国际同步,显示着企业对国内市场的尊重,而传闻中的实惠价格更体现了企业势在必得的决心。


图为迈腾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迈腾  

  生产厂商    一汽-大众 

  预计价格    20万至3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  5月 

  车型简介    迈腾作为PQ46平台上的中高级轿车,很多先进的科技得以应用。首先在乘坐的舒适性上,采用了麦弗逊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和奥迪一样的电子驻刹车系统,全系车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此外,迈腾还采用了高档车才采用的分区空调,更具人性化特点。随向可调前大灯和胎压监测系统,可谓高科技已武装到了牙齿。引擎方面使用高效率的1.8TFSI,2.0T FSI,3.2 FSI直喷技术引擎,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绝佳的驾驶性能。 

  期待指数    ★★★★★ 

  期待原因    一汽-大众的首款中高级轿车,品质达到国内同级车中的最高水准,价格是最大悬念。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斯柯达明锐

  生产厂商     上海大众 

  预计价格    12万至19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  5月 

  车型简介    国产斯柯达首款新车明锐使用经典的PQ35平台,配置1.8 TFSI发动机和2.0L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85Kw。1.8 TFSI直喷引擎的应用开创了国产中高级轿车汽油直喷的新时代。作为大众旗下的经典品牌,明锐传承了德系车一贯品质及性能。此外,接近B级车的内部空间,在安全、舒适、功能和音响娱乐等方面应用了许多先进而实用的科技和人性化装备。 

  期待指数    ★★★★★ 

  期待原因    众多新技术的采用让人向往,而低于大众的品牌定位也使得斯柯达明锐具有更心动的价格。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全新两厢赛拉图

起亚两厢赛拉图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两厢赛拉图  

  生产厂商    东风悦达起亚 

  预计价格    8万至1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  今年下半年 

  车型简介    两厢赛拉图代表了起亚品牌在全球的最新设计方向。车身看起来非常时尚,具有强烈的前冲感;内饰设计也更富有运动感觉;由于设计巧妙,两厢赛拉图车厢内的超大空间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两厢赛拉图的主要设计师之一,起亚现任的首席设计师认为,两厢赛拉图迎合了目前两厢车的市场热点——年轻、运动、风尚,同时也是一款符合安全、环保要求的新产品。

  期待指数    ★★★ 

  期待原因    符合国人审美观的外观,加上两厢车独有的宽大空间,两厢赛拉图将进一步拓展家用轿车市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