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新快报汽车测评奖车型调查:颐达(骐达)调查(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9:40  金羊网-新快报

  车主故事

  这是什么靓车啊?

  黄先生是2005年上手的第一批骐达。

  太时尚了!黄先生说,这款车过两年了,还不会土,能做到这样,真不错。黄先生家住在广州江燕路附近,刚刚买下骐达之后,很多人都不认识这款车。他的爱车曾经一度在外人看来,简直就是“天外飞仙”。黄先生回忆说,一次在洗车的时候,发现后边有一个人一直紧紧盯着自己的车,在黄先生洗完车后开车准备走的时候,后边那位一直盯紧的车主,一把把他拦住了。

  黄先生一开始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才听到那个人说,“你这个车是什么牌子的车啊,这么靓,感觉很不错啊!”

  呵呵,他打趣说,就这个事情,充分让他享受到不少的虚荣心。

  黄先生说,就是在他买这个车之后,越来越多朋友开始喜欢上这款车。

  发动机声音小

  “发动机声音小,这是很多坐过我车的朋友都反映的。”陈先生在2006年6月19日买的TIIDA。

  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说,他反映了TIIDA发动机噪音小的特点。他说,有个例子可以说明:每次等红灯要是停在货车或公交旁边时,绿灯一转起步时踩油门,发现油门怎么踩这么大,结果再松点就熄火了,后来发现踩油门时听到的是旁边货车或公交的声音,而自己车的发动机声音却很难感觉出来。

  也谈我的颐达刹车

  “车子我开了半年多了,没出过什么问题。内饰是我看过同等档次里所有的车子算是最好的。”李先生说,根据他的测试,一箱油大概能够跑500-600公里左右。

  李先生说,大家一直都在说刹车问题,不过不管什么前盘后鼓还是什么其他的制动方式,在紧急刹车的时候,我的车子都是能够稳稳地停住了,但有一点,日本车不像德国车一踩制动,就有很明显的感觉。日本车的通病就是刹车要有提前量,就是所谓的有点柔,如果要想明显感觉,就不要轻点刹车,要用点劲,但要点刹,不要长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