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新快报汽车测评奖车型调查:颐达(骐达)调查(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9:40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
图为颐达资料图

  TIIDA之最满意

  1.整体性能不错,省油。支持比例:96%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大多数都对东风日产的TIIDA综合优势给予了较高的分值,2005年TIIDA上市之初,作为日产最主打特色,TIIDA便亮出了燃油经济性的招牌,最终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6名车主认可。

  2.造型很满意,时尚而不张扬。支持比例:91%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对于最初接触到TIIDA的第一印象,就是造型非常满意。目前这款已经上市两年的车型至今在造型上不会输给任何对手。最终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1名车主认可。

  3.车内空间很宽裕,轴距够长,坐得很舒服。支持比例:90%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对于TIIDA提供的车内空间给予了很高的分值。在TIIDA拥有的一直宣扬的1600MM的轴距,在乘坐的舒适性上,最终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1名车主认可。

  4.小毛病不多,稳定性很好。支持比例:90%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对于TIIDA在上市两年时间里,表现出来的质量的稳定性方面,车主们的调查结果显示TIIDA在使用过程中呈现出了较低的故障率,这也体现了日产日系品牌一贯强调的品质优势。最终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0名车主认可。

  5.智能钥匙使用非常方便。支持比例:86%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对TIIDA当初配备天籁上使用的智能钥匙给予了很高的满意度。甚至部分车主表示,智能钥匙的唯一便利性便是只有一个钥匙,呵呵。最终在全部样本调查中,78名车主认可。

  TIIDA之最不满意

  1.底盘有点低,容易刮花。抱怨比例:26.7%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有一大部分车主对于底盘偏低、厂家对底盘的调教没有进一步提升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于底盘偏低的影响,有一部分车主多次经历了底盘刮花的事件,并有24人认可。

  2.没有前雾灯,天气状况差情况下,会影响驾驶。抱怨比例:26.7%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对于TIIDA的配置,绝大多数车主都认同配置不错。但是对于TIIDA没有提供前雾灯的配置,有部分车主提出了这个问题,并有24人认可。

  3.避震偏硬,路况不好时候,有点颠簸。抱怨比例:23.3%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由于之前对该款车型的期望值很高,欧洲雷诺技术的底盘应用,众多车主对于TIIDA操控比较认可。不过,部分车主反馈提出了避震太硬,并有21人认可。

  4.听说刹车系统有点老,有点不放心,不过实际感觉不差。抱怨比例:20%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对于TIIDA上配置的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有一部分车主认为这种技术配置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的配置相对要老,有18人认可。不过,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车主反馈感觉不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