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对品牌、车系的关注要高于对产地的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8:38  新浪汽车

  消费者对“地产车”购买倾向不明显

  “地产车”是指本地生产的汽车,例如北京现代是北京的“地产车”,上海大众是上海的“地产车”。目前汽车企业是各地的“纳税大户”,给当地政府带来了很大的好处,因此各地政府对当地的汽车企业都有一定的支持政策,甚至保护政策,鼓励消费者购买当地生产的汽车。

  由调查结果可以看出,6.8%的人表示肯定会购买地产车,30.0%的人表示可能会购买地产车,14.8%的人表示不确定会购买地产车,25.3%的人表示可能不会购买地产车,23.0%的人表示肯定不会购买地产车。消费者对购车并不局限于当地生产市场,购买“地产车”并不是十分积极,购车时对车辆品牌、车系的关注要高于对产地的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