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三厢轿车仍是消费者的第一购车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8:38  新浪汽车

  如今的汽车市场早已不是“老三样”独霸的天下,“新三样”、“精三样”、“超新三样”日日翻新,SUVMPV、SRV、HRV……使得汽车市场百花盛开、百家齐放。据统计2006年全年有30余款全新车型投放市场,同时改款的新车更是有117款之多,面对如此纷繁复杂、花样翻新的汽车市场,哪一款车才适合你呢?

  新浪汽车频道与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我要买什么车网络调查”共回收有效问卷14399份,其中北京3760份,上海1216份,其他地区9423份。

  三厢轿车仍是消费者的第一购车选择

  新华信调查显示,50.0%的人选择购买三厢轿车,32.5%的人选择购买两厢轿车,7.6%的人选择购买SUV,5.6%的人选择购买MPV,4.2%的人选择购买旅行轿车。

  由调查结果看出,三厢轿车仍是消费者的第一购车选择,两厢轿车名列第二。39.7%的人选择三厢轿车是基于“后备箱可以放东西”的原因,33.1%的人选择三厢轿车是基于“轿车就应该是三厢”的这种传统概念,26.5%的人选择三厢轿车是基于“气派”的考虑。

  而两厢车以经济、空间、时尚吸引了消费者。32.3%的人选择两厢轿车是基于“油耗低”的原因,23.1%的人选择两厢轿车是基于“内部空间大”的原因,23.0%的人选择两厢轿车是基于“流行时尚”的原因,20.8%的人选择两厢轿车是基于“停靠方便”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