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今年喜迎新贵 风行将携豪华阵容赴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7: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悉,近年上升势头正猛的风行汽车今年将首次以独立身份参加上海国际车展,声势浩大的豪华阵容现已基本确定。届时,东风集团首款自主品牌家用轿车风行景逸将会首次隆重亮相,其国际设计团队也将前往现场助阵。

  风行汽车:坚决打响第一枪

  蓬勃发展的风行汽车早已今时不同往日,东风柳汽“华丽转身”全面进军乘用车领域之后,这座东风集团在南方重要轻型乘用汽车生产基地就不断传出捷报。风行汽车相继在J.D.Power Asia Pacific 2005年度中国MPV新车质量评比中名列三甲,并荣获人民日报社市场信息中心颁发的中国MPV市场品质信誉第一品牌、人民网颁发的“首届最受网友尊重和喜爱的百强品牌”MPV第一品牌等骄人荣誉。而今年即将上市的东风集团的首款自主品牌两厢轿车景逸,凝聚了东风国际设计团队的四年心血,更是让风行汽车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不可小觑的新秀。“修成正果”的风行今年独立参展自然水到渠成。

  对于首次以独立身份参加上海国际车展,风行方面非常重视。据风行高层透露,为打响第一枪, 风行汽车将派出豪华阵容参展,不仅07款风行“菱”系列的菱智、菱越会闪亮登场,即将上市的景逸也会在车展上隆重亮相。

  东风集团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即将亮相

  倍受关注的东风集团首款自主品牌轿车风行景逸即将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首次公开亮相,这款多功能家用轿车来头不小,不仅承载了东风集团长达50年的自主品牌轿车梦想,更是东风集团整合国际资源优势,倾力打造具有国际品质的两厢轿车,爱达克(EDAG)、日产三菱、西门子等众多国际品牌都参与到其国际研发团队之中。

  这款由近200位国际汽车专家共同参与设计的五门五座两厢轿车,具有动感、圆润、修长的时尚外观,搭载排量为1.8升的三菱4G93 D4发动机,动力强劲却经济省油,最高时速高达到185km/h,平均油耗却仅为6.2L。除具有灵活的操控性外,国际研发团队在安全和制动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景逸不仅拥有高强度车身,更配备双安全气囊、全尺寸四轮盘刹、ABS+EB等高档配置。而长达2685MM的轴距和205/55R16的宽轮胎能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驭感受。在国际品质造车理念中诞生的景逸,将成为自主品牌轿车中的精品典范。

  另据风行高层透露,数位风行景逸的国际研发团队精英代表也将作为特别嘉宾参加风行景逸的亮相仪式。不难想象,动感十足的新车,国际汽车专家豪华阵容的助阵,必将使风行汽车成为今年上海车展上的一大亮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