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宣布07市场策略 稳定价格全线调整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6: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7年第一季度结束了,各汽车厂商今年的市场策略也陆续浮出水面。近日,北京现代宣布今年进入“调整年”,将在稳定市场价格、推广全线新车型、调整品牌战略以及建设研发中心等方面齐头并进。

  在产品方面,北京现代称,将花大力气来改进产品,稳定市场价格,完善渠道管理建设和售后服务,同时还将继续贯彻“全面进攻型战略”,提升营销质量和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北京现代品牌战略;在销售管理方面,将强化区域管理,建立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销售体系,加大技能培训力度,大力支援集团销售,保障物流的高效运营;在售后服务方面,将致力于通过完善市场管理体系,提升客户忠诚度,提高经销商的服务质量,从而扩大北京现代的品牌影响力。

  07款御翔,欲复制北美神话

  近日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改款上市的07款御翔,命名为“SONATA御翔”。该车突出强调现代感和运动特性,长、宽、高以及轴距等都被加大、加长,带来了更加充裕的空间以及更为舒适的驾乘感觉。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强化了硬朗、庄重、尊贵的风格,突出了御翔积极进取的内涵。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SOTATA御翔的顶级版上还加装了ESP行车稳定系统、10安全气囊等作为标准装备。

  雅绅特,新排量新车型

  近日,雅绅特推出1.6L新车型和1.4L增款车型,进一步完善了雅绅特的产品线。2006年,雅绅特产销两旺,面市短短一年就以50000辆的销售业绩主导着经济型家轿市场。相信,全新的1.6新款和1.4增款系列车型将以新增豪华配置、更低价格、更加明显的性价比优势,让消费者购买雅绅特的热情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途胜,再添新成员

  近日,2006年都市SUV市场新霸主途胜又添新成员--2.0两驱自动款途胜。在配置方面,增加了更多人性化的装置。行车电脑的配备,使这款车的引擎状况得到即时有效的监控,还能监测车外温度、瞬时油耗以及剩余油量可行驶里程等各种行驶参数,实时为驾驶者提供车辆运行的整体情况。新款自动挡途胜还特别照顾众多喜欢SUV车型的女性消费者,它在副驾驶座下装配了专为女驾驶者设计的鞋盒。手机免提系统可实现车内通话和充电。(记者 吕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