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4款产品降价“回击”夏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1:56  信息时报

  在竞争对手夏利宣布全面降价后,吉利迅速予以回击。4月2日,吉利集团宣布对旗下的美日之星、优利欧吉利金刚远景等4大系列12款车型进行调价,最高降幅7000元 。吉利的这次调价预示着吉利全新发展战略“吉速行动”的全面启动。

  据吉利集团负责人介绍,“吉速行动”这个全新发展战略包括打造国际化市场战略平台、品牌影响力、企业管理规程、企业商务平台、先进研发体系、创新发明平台、人力资源平台、先进品质管理平台、供应商平台、先进制造装备平台、产品服务平台。此次调价将进一步凸现吉利汽车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为实现2015年产销量达到200万辆,其中出口2/3的目标,为吉利打造成国际著名品牌而加快发展步伐。(记者 黄习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