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G37 Coupe将亮相纽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1:26  新浪汽车

英菲尼迪G37 Coupe

英菲尼迪G37 Coupe

英菲尼迪G37 Coupe

英菲尼迪G37 Coupe

  新浪汽车讯 英菲尼迪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发布全新G37 Coupe双门轿跑车,八月开始上市销售。第二代英菲尼迪G Coupe比现款更大,装配动力更强劲的3.7升V6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拥有动感的外形设计、精致豪华的内饰和大量先进技术。

  “新款G35四门轿车进入了《Car and Driver》年度十佳车型和《Automobile》的All-Stars榜单,这为英菲尼迪推出G37 Coupe跑车奠定了基础。英菲尼迪在新款G37上下足重料,期望它能成为豪华运动双门轿跑车市场的领头羊。”日产汽车副总裁兼英菲尼迪总经理Mark Igo介绍说。

  新车配备代号VQ37VHR的3.7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330 hp,最大输出扭矩为366 Nm。这台发动机以G35上的VQ35HR为基础改进而来,35%为共用部件,都属于久负盛名的日产VQ系列。该系列发动机连续13年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3.7升V6不仅加大了排气量,还使用了VVEL液压控制可变气门正时和电控气门升程系统,提高了发动机的性能和响应速度。VVEL气门控制系统还有利于改善废气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新发动机在3.5升的基础上增加了汽缸高度,特别设计的框架结构也利于提高发动机的刚性、增大了曲轴轴颈,采用非对称活塞裙部,两个爆震传感器,线控油门,喷钼轻量化活塞,铱金火花塞和双级可变进气系统。精心设计的排气系统采用等长排气管和低背压排气消声器,以此减少发动机的排气难度,提高动力输出。与这款V6发动机相配的是一台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六前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G37 Coupe不仅拥有性能强劲的发动机,底盘系统的调校也非常认真。设计团队做了大量的日常道路和赛道测试,包括著名的纽布宁赛道。英菲尼迪G37 Coupe的车身刚度比上代提高了36%,前后轮距被加宽以提高横向稳定性,但整备质量却在减少。悬挂系统大量使用铝合金部件以减少非悬挂质量,前后防倾杆比上代更粗,调大了弹簧的弹性系数和减震阻尼。前悬挂为双叉式设计,后悬挂选用了多连杆和弹簧减震分离设置,这种设计有助于减少悬挂系统之间的摩擦,以提高悬挂的响应速度。

  制动系统方面,英菲尼迪G37 Coupe采用四通道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和BA制动力辅助系统。前轮采用铝合金四活塞卡钳,后轮采用两活塞卡钳,前后通风碟的尺寸分别为14.0英寸和13.8英寸。全新设计的18英寸合金轮毂和P225/50VR18全天候轮胎成为新车的标准配置,车主还可以选装19寸轻合金轮毂和高性能轮胎。甚至TPMS胎压监测系统也成为了2008款G37 Coupe的标准配置,足以体现英菲尼迪对安全性的重视。

  既然定位于高级轿跑车,英菲尼迪G37自然不能缺少豪华配置。全新设计的内饰依然充满着日本式的细腻和奢华,配置先进而丰富。包括了通过触摸屏进行控制的实时导航系统,倒车可视系统和带有11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等。(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