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赏Infiniti 英菲尼迪的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6: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怎么才算是一辆好车?就像一千个人心目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好车的定义都是不同的。从来没有哪一款车能成为众人公认的好车,正如没有哪个偶像明星能够得到所有观众的认可一样。正当人们还在因为众多豪车品牌而眼花缭乱的时候,Infiniti英菲尼迪以其澎湃的动力、精湛的工艺以及尖端的配置,让人不禁感叹,原来车也可以如此完美。

  令人着迷的魔力无可抗拒

  当一辆车被摆放在展台上,如何才能引起顾客进一步了解的欲望,而不是扫过一眼之后便匆匆奔向下一个展厅呢?没错,只有那些外形出众,令人眼前一亮的车才能牢牢地抓住顾客的心。对于Infiniti来说,无论是狂野的SUV车型FX,充满运动感的G35,还是优雅大气的M35,让人们记住的不仅仅是动感的外形和独一无二的线条,而是其所流露出的骨子里的狂放不羁而又优雅自然的迷人气质。

  有什么样的理念就有什么样的产品,有什么样的追求就有什么样的结果。对于设计师来说,Infiniti真是梦想之地。在这里,一切创意都能得到充分的重视,所有的激情都有发挥的空间,而最大的规则就是破除成规。因此Infiniti的量产车和概念车从来就不缺乏令人激动的设计和叫人拍案称奇的创造力,自从Infiniti这个品牌开创以来,每一款车型都带给人们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与震撼。

  而最为特别,也最令Infiniti区别于其他品牌的设计的,是它在设计中所融入和所散发出来的精神和内涵。Infiniti的设计哲学和作为具象的一个个车型,其实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存在主义的价值观的代表。它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刺激,是一种脱离了技巧层面、直指人心的震撼。

  成为众人焦点的快感无可替代

  成为众人的焦点并不困难,如果你选择了Infiniti,不论是轿车、轿跑车还是SUV,仿佛它们降临到世间就是为了享受众人关注的目光。无论它们在哪里,即使是在黑夜中微弱的灯光下,擦肩而过的一瞬间也能令人心神荡漾。

  它与所有的车子都不一样!这大概是所有见过Infiniti车的人心里共同的想法。在车流当中,Infiniti显得那么鲜明,就像是阳光下闪耀的钻石一样璀璨夺目。每次Infiniti的出现,都能造成一次目光的聚焦,即便是它的车主,仍然禁不住会时时为之惊喜。

  然而可贵的是,Infiniti并未放纵自己的创造力,它不像概念车惯用的那般肆意追求眼球的刺激,更不会为了获得众人的瞩目而哗众取宠。它的设计,它的细节,它浑身上下的每个线条,在激情澎湃的同时又充满了克制与内敛,像绅士一样彬彬有礼,而非如叛逆青春那样咄咄逼人。它就像秋日的阳光一样,明亮而不灼目,带着耀眼的光辉,却又吸引着人们去接近。它成熟而独特,既不世故圆滑,也非桀骜不驯,这就是Infiniti虽然一直坚持自我独特性格,却仍然受到全球市场普遍认可的原因,这就是主流与另类的区别。

  非凡的Infiniti,只为懂得心赏的你

  拥有一辆Infiniti车子,对一个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呢?是速度?是舒适?是超越?是乐趣?都不完全。Infiniti所代表的其实是一种处世哲学和人生观,它所能带给车主的,除了作为一辆车本身的一切享受之外,还附加包含艺术和文化在内的品牌内涵体验。就好像同样都是住所,但建筑在城市周边山上的别墅,却能将整个城市的风景坐拥己有一样,只有到达了一定的高度,才能见人所未见,享人所未享。对于Infiniti的车主来说,他所体会到的,别人只能羡慕甚至难于想象。

  为了更好地让车主理解Infiniti所蕴含的文化与艺术内涵,Infiniti品牌为车主开启了品鉴艺术之门——“艺萃风尚之旅”,在08年接下来的日子,Infiniti将邀请新车主亲临日产汽车公司栃木工厂,近距离感受Infiniti车型的精工细作,全方位体验Infiniti独特的品牌魅力。

  有的人正在享受Infiniti带来的欢乐,而更多的人却只能旁观和艳羡。人生就是这么不公平,不是吗?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