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吉姆尼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4:42  新浪汽车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期将在中国市场销售搭载真正的4WD(四轮驱动)系统的1300cc排量的小型四轮驱动车“JIMNY吉姆尼”。“JIMNY吉姆尼”的车身全长3,665mm,全宽1,600mm,小巧而易于操控;搭载可轻快运转的1300cc发动机,日常在铺装道路上使用时可轻松灵敏地行驶,在越野路面上作为真正的越野车可发挥优秀的恶劣路面通过性,是一款驾驶起来心情舒畅,充满乐趣的小型四轮驱动车。 搭载M13A型1300cc DOHC16气门 VVT发动机,不管在中低速域还是高速域均具有强劲的动力和静肃性。 [更多吉姆尼精彩实拍图片]

 

    “JIMNY吉姆尼”的主要商品特点 (1)搭载了动力强劲、考虑到环保因素的新型发动机。

 ・ 搭载M13A型1,300cc DOHC16气门 VVT发动机,采用了根据驾驶条件而增加 或减少吸入的空气量,使发动机能力更能有效发挥的VVT(可变气门正时) 系统。追求从中低速域到高速域的强劲动力和易于操作性。

・ 通过采用低噪音正时链、降低与发动机气缸盖罩的共鸣等措施,使这款发动机成为一款彻底抑制噪音和振动、具有优秀静肃性的发动机。  

    (2)对安全性的考虑

・ 采用实现了高度的碰撞安全性的“TECT轻量碰撞吸能车身”(Total Effective Control Technology)。

・ 驾驶席和副驾驶席标准配备SRS空气气囊、全车配备安全带预紧器和张力限制器。

・ 全车标准配备ABS系统。

・ 标准配备侧门防撞梁。

 

    (3)通过新采用按键式驱动切换方式等措施追求驾驶的乐趣和舒适。

・ 2WD(二轮驱动)⇔4WD(四轮驱动)的切换方式(4×4驱动模式)采用了 只需按动仪表板上的按键即可切换的装置,不仅方便而且提高了操作性。

・ AT车采用动感的GATE TYPE阶梯式自动变速杆。

・ 采用LED发光仪表盘,更加清晰可见,并提高了质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