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流雅及新款Mazda2即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3:46  新浪汽车
Mazda流雅及新款Mazda2即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新款Mazda2

  新浪汽车讯 2007年3月27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将在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展出以全新设计主题“Nagare(流动)”为设计语言的概念车“Mazda流雅(Ryuga)”。同时,还将展出今年3月刚刚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欧洲规格新款“Mazda2”。本次参展是上述两款车型在亚洲地区的首次亮相。除此以外,同时参展的还有Mazda RX-8氢转子发动机车型、Mazda5、Mazda CX-7等11个种类共14款车型。

  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周五)至4月28日(周六)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届车展上,马自达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号大厅搭建约1,300平米的展位,届时,将通过马自达最新的产品阵容与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展位设计,向观众展示马自达“Zoom-Zoom(童年时代感受到的动感魅力)”的品牌诉求。

  在2006年11月举行的洛杉矶国际车展、2007年1月北美国际车展及同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马自达相继推出了 “Mazda流(Mazda NAGARE)”、“Mazda流雅(Mazda RYUGA)”和“Mazda葉風(Mazda HAKAZE)等采用全新设计主题“Nagare(流动)”的概念车,揭示了马自达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即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亮相的“Mazda流雅”的设计主题与较早的“Mazda流”传承一脉,都表达着自然界中千变万化的动态美,并运用优雅、细致的表面处理与别具一格的细节设计,表达了日式特有的审美情趣。

  新款Mazda2是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车型,它的参展体现了马自达针对中国市场所做出的承诺。新款Mazda2是继2002年推出以Mazda6为代表的一代革新产品群之后,又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车。它不是在旧款Mazda2基础上简单的升级换代,而是一款进一步提升了马自达“Zoom-Zoom”品牌形象的崭新象征车型。

  3月22日,马自达公布了新的中期计划《马自达健进计划》(Mazda Advancement Plan)与旨在提升品牌价值的技术开发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关于后者,负责马自达研发业务的取缔役专务执行役员金井诚太表示,“马自达将继续致力于开发激动人心的产品,力求外观令人一见倾心,能够最大限度地令顾客充分享受无限驾乘乐趣并留恋不舍的车型产品。同时,我们将努力维护汽车、人类和地球环境的和谐统一 ,确保未来的可持续性发展。”今后,马自达将根据《Zoom-Zoom可持续宣言》,马自达将在驾驶乐趣、安全性与环保性能之间追求最高和谐,将“Zoom-Zoom”的品牌理念推向崭新的高度。

  参展车型一览

  概念车Mazda 流雅(亚洲首发)

  参考展车Mazda2(亚洲首发)

  Mazda5

  Mazda CX-7

  Mazda3 MPS

  Mazda RX-8氢转子发动机车型

  技术展示MZR 2.3L DISI 涡轮增压发动机模型

  RENESIS发动机模型

  RENESIS氢转子发动机模型

  在售车型Mazda3(轿车)、Mazda6(轿车、轿跑车、Wagon)、Mazda RX-8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