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将高调亮相2007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0: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倍受瞩目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于2007年4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成为一场年度的汽车盛宴。而以上汽荣威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将向海内外观众集中展示中国汽车工业近年来飞速发展的成果。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创办于1985年,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最权威、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大展之一,更已成为展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风向标。本次的上海车展上各大自主汽车品牌将携最新成果集体亮相,以上汽荣威为代表的高端自主品牌无疑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据悉,本次上海车展上,上汽荣威的展位设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的E1馆,展台占地面积达1000平方米,将成为整场盛宴中最闪亮的区域之一。此次荣威品牌下的首款车型——荣威750全系列车型将悉数登台亮相,同时,代表上汽荣威未来发展方向和国际化研发水准的全新概念车型也将首次亮相。

  与众不同的是,这款概念车是基于上汽荣威下一款车型(W261平台)所打造的全新概念车型,更将迅速量产并于今年年底上市,因此可以说是全场最与众不同的一款概念车,也是离消费者最近的车型。观众们同过该车型的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可以一窥上汽荣威第二款量产车型的风采。

  除了全新的概念车型之外,目前正在全国热销的荣威品牌首款车型——荣威750也将同台展出。据悉,荣威750是一款基于英国豪华轿车罗孚75平台核心技术全新开发而成的全新车型,更是第一款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产品。其华贵经典的英式设计、卓尔不凡的动力操控、先进完善的安全设备以及完美备至的舒适科技,为消费者传递了“经典、创新、自主掌控”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2007年初荣威750的价格公布之后,销售持续火爆,目前定单已排到今年六月。而在之前的北京车展、全国巡展以及近期的全国媒体试驾等重大活动中,荣威750也得到了一致的好评,无论是外观被誉为“源于罗孚,高于罗孚”的一款经典之作。此次上海车展上,荣威750将一展国内首款英伦轿车的风姿。

  据悉,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汽荣威除了推出全新概念车型和正在热销的荣威750之外,还为观众和媒体们准备很多惊喜,相信荣威这位“传承经典,创塑将来”的尊贵绅士一定能够在车展期间给所有到场观众展示一场国际化自主品牌的华丽盛宴。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