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高端SUV维拉克斯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5:12  汽车之家

    现代汽车是韩国汽车工业的代表之一,对于现代的SUV,国内消费者最为熟悉的莫过于已经国产的途胜和进口的桑塔菲,两者的功能实用,价位相对较低,性价比不错。而对于国内一些在社会上事业有一定成就,重视生活品质,重视家庭,又喜欢越野的精英人士来说,他们需要一款外形气派,空间宽敞,既能体现身份,又能满足使用需求,价格相对实惠的SUV车型。基于这种市场需求,现代将新开发的维拉克斯带到了中国市场。

    维拉克斯于2007年2月6日正式登陆中国,目前现车已经抵达部分4S店,我们对其进行了详细的拍摄,大家可以一同感受一下这款现代的高端SUV到底如何。

外形——大气、威武

    第一眼见到展厅里的维拉克斯,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外形大气。长4840mm×宽1970mm×高1807mm的外形尺寸,使维拉克斯的外形看起来比同门途胜和桑塔菲要大不少,威武很多。复合结构的前大灯造型很新颖,视觉冲击力很强;细碎的中网有些轿车有些轿车的感觉。7.5J×18的轮毂为整车大气、动感的外形增色不少

 

『外形看起来很威武,细碎的中网有些轿车的感觉』

 

 

『车顶行李架可以手动调节,方便装载物品』

 

 

『尾部造型及细节』

    后三角窗的特别设计使侧面车窗形成一个完整的弓形,整体感较强。车顶架可以调节,安放物品的时候比较方便。后窗上沿的扰流尾翼实际用途不大,不过起到的装饰作用倒是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