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小车总决选 奔奔最终中选(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0:19  新浪汽车

  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再让他们探讨了,小于给你一分钟的考虑时间,我念一下短信,4660说,奔奔的服务到底怎么样,现在还不好说,但是夏利的维修水平我觉得有的时候是有问题,另外,除了人们所说的夏利修起来非常方便之外,我觉得技术水平上现在普遍还不是很高。

  6839说,20岁出头的小于我觉得还是奔奔比较有年轻和活力,想想看,等你有女朋友,你们俩出去多拉风啊。

  1556说,听来听去,你们都考虑安全性、舒适型了,你们没有人关心尾气排放吗?如果在环保方面比较的话,哪部车更有优势?

  这倒是非常有意问题,我们请罗经理先来。

  罗瑞丰:我们奔奔是欧三,很容易达到欧四。

  曹斌:我们都是欧三,现在都是欧三的,环保方面没有问题,只要能验车都不是问题。

  主持人梁洪:6730说,还是评价夏利的我就不念了,小于来吧。(笑)

  于治国: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这两款车在这里一起对比给我的感觉就是,将遇良才,舍谁都难,通过各方面因素的考虑,我觉得我还是选奔奔吧。(笑)

  主持人梁洪:和罗经理握握手,也和曹经理握握手。不知道于妈妈什么想法,但最后还是听你的。

  于治国:我还是为家人着想,毕竟我能拉我妈出去玩儿什么的。

  主持人梁洪:今天我们五万元入门级当中,在长安奔奔和夏利A+的决选中,我们小于选择了长安奔奔,但是很多朋友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夏利,毕竟作为国民车大家对这个车还是非常有感情的。我们希望天津夏利的产品会越做越好,仍然能够保持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价格。

  小于我也特别感谢你在在几期节目当中精彩的表现,非常感谢我们二位竞销商,如果想再次看到本期的节目,可以登录新浪汽车点击观看我们的《我选我车》。我们同时会在两个月三个月之后对在我们节目当中进行买车的嘉宾进行回访,梁洪谢谢大家关注收听我们今天的《我选我车》。

  (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